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依托“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党员活动

2023年05月22日 15:3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建主体作用,52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依托“一站式”学生社区深入开展党员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中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为主题为学生党员进行专题党课,37名学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他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带领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怎样形成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是什么,以及为什么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教育同志们要加强学业和综合素质的多方面提升,发挥出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理论学习运用到具体实践中去,转化为个人能力提升和带动所在班级全体同学共同进步的动力。

课前,支部全体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激发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课后,同志们对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体验观摩,纷纷感谢学校为学生搭建平台、创新载体,今后也将更加努力投入到学习中去,广泛开展社会实践,取得更好的成绩。


活动现场(摄影:崔文豪)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崔文豪、刘中廷


上一条:安徽理工大学第八届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力物学院举行“聚灿光电”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