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第九届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活动

2023年05月26日 09:13  点击:[]

为加强心理委员互学互促,推动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5月24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励行楼A215心理健康站举办第九届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活动。经初赛筛选出来的10名心理委员同台竞技,亮工作,秀成果,交流汇报一年来的收获感悟。

评选现场(摄影人:钟昊燃)

按照抽签顺序,各参赛选手依次汇报,系统介绍了任职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聚焦岗位认知、主要工作、成果业绩及体验感悟等进行了阐述。评委重点根据心理委员的工作业绩进行了评判,并对选手汇报时的台风展示、文稿制作技巧等进行了一对一针对性指导。经评比,电气22-7于鹏辉、通信22-2曹文海两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拟推荐参加学校的优秀心理委员评选,电子22-2张文锦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电气22-2陈硕等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撰稿:电信学院 酒亚文

核稿:唐克

上一条:力物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下一条:推开心灵之窗 让心灵撒满阳光——力物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教育月主题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