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学生赴校大学科技园学习交流

2022年01月10日 14:29  点击:[]

1月6日,校团委组织学校“第十届”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参赛团队学生负责人代表和校科技实践委员会学生代表,赴校大学科技园参观交流学习。

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黄绍服热情接待了来访师生,向师生介绍了校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入驻园区企业情况及发展规划,从创新创业的目的、资金驱动、相关政策以及个性发展需求等方面分析了当前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形势,鼓励大学生要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敢想敢做,争取为地方经济和社会进步发展做贡献。

大学科技园交流现场

学生参观了园区众创空间、创业苗圃、孵化器等功能区以及安徽虚怀科技有限公司、安理智能感知与时空大数据研究院等入驻企业。

VR产品体验现场(摄影:张义龙)

通过参观学习交流,拓宽学校青年学子职业发展视野,感受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引导其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增强创新创业能力。

撰稿:校团委 张义龙

核稿:程秀霞

上一条:我校连续七年荣获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