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2021年12月31日 14:27  点击:[]

1231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求本楼B403会议室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学院副院长周华平、各系主任、专业老师参加会议。

周华平对第七届大赛赛况予以总结,部署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具体工作,结合学校工作启动会精神,在肯定参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就本届赛事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系要认真做好互联网+大赛的组织管理和实施工作,认真挖掘优秀项目、精心培育,高质量推进备赛工作;二是要发挥专业优势,做好优秀项目的选拔和指导、打磨工作;三是继续培育近年来大学生学科竞赛中取得的优秀成果,鼓励教师科技成果转化,带领学生创新创业。她希望广大师生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前谋划,为大赛挖掘储备优秀项目,力争在第八届互联网+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1年度A类学科竞赛获奖指导老师梁兴柱、陈科澎、苏树智、赵宝等就人才选拔、项目创新性和实用性与参会教师作了经验交流。


会议现场(摄影:崔文豪)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为学院更好推进人才建设发展,鼓励师生积极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开阔了思路,为学院学科建设做出了贡献。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崔文豪、周华平)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学生赴校大学科技园学习交流 下一条:我校3100余人次志愿服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