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首页 | 团委简介 | 团情快讯 | 基层动态 | 创新创业 | 学生风采 | 支教专栏 | 下载中心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12-08 01:15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近日,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 省赛中喜获佳绩:荣获一等奖4项(人文学院3项,土木建筑学院1项)、二等奖4项(人文学院2项,土木建筑学院2项)、三等奖12项(人文学院8项,土木建筑学院4项),其中一等奖和二等奖作品将参加国赛奖项角逐。同时,学校荣获我省大赛优秀组织单位,郭瑾老师和张振伟两位老师获得省级优秀组织教师。

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包括校赛、省赛和国赛三个环节。自“2022年安徽理工大学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始,比赛经过层层选拔和竞争,从人文、土木、机械和计算机等学院的80多幅作品中精选出40余件,参加省赛、国赛的评比。

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艺术设计领域高水平比赛,参赛院校阵容强、层次高、区域广、梯队全,是大学生积极参与、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大赛的支持单位,对大赛进行了全面的宣传报道,对优秀获奖作品开设了专题展示。

通过参与、组织专业性艺术类赛事,我校师生实练实战,既拓宽了眼界,提高了专业技能,又宣传了学校师生的艺术风范和人文素养,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效果。多个项目的获奖既是对师生团队协同创新能力的肯定,也提升了学生自我、自强、自信的内心,处处彰显团结、奋进、博学、奉献的校训精神。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林龙、吕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理工大学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tuanwei@aust.edu.cn

 
中国共青团网 | 中国青年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教育新闻网
安徽省教育厅 | 安徽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