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人文学院新增一处教学实践基地

2022年12月08日 01:19  点击:[]

10月21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中共淮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签约共建教学实践基地。中共淮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孟沙、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方胜等出席签约仪式。

挂牌仪式

孟沙表示,教学实践基地的建立将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社会的联系,促进产、学、研合作,加强科研交流和人员培训方面的协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党史地方志研究水平;希望能与安徽理工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更多的合作。方胜对中共淮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方胜强调,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是新时代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优质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教学实践基地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平台,将为学科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为学生实践活动提供可靠平台;并就学生实习和课程实践等相关的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签约仪式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计划分批次安排学生前往中共淮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参加实习实践。

与此同时,中共淮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组建专家智库,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王大贤、方胜入选中共淮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专家智库成员。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王新林、方胜)


撰稿:王新林

核稿:方胜

上一条:知名记者应邀走进百川大讲堂作报告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