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首页 | 团委简介 | 团情快讯 | 基层动态 | 创新创业 | 学生风采 | 支教专栏 | 下载中心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2019级 张雷
2022-03-06 09:24   校团委

    张雷,现为土木建筑学院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2019年本科生,曾获得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优秀奖、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优胜奖、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一等奖、 2021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金奖、“淮南市第四届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评选大赛”主题赛创新组二等奖、校级三好学生,同时也发表了多篇论文。现在的他已成功获得保研资格。

    张雷在学习时就有清晰的目标--读研,他说“保研要看平时”,在学习方面,要有未来的规划,他保持着对学习的热情,严格要求自己,每门课都不放过,经常泡在图书馆看书学习。张雷表示学习是自己的事,要自觉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特别是专业课要学好,要“卷”绩点,利用好晚自习的时间,预习复习。

    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优秀的竞赛成绩让张雷成功获得了保研资格,而且他不仅成绩优秀,体育还非常好,他是安徽理工大学羽毛球队成员,也是安徽理工大学羽毛球协会副会长,获得过安徽省羽毛球省市区三级业余联赛田家庵区(A组)男子双打第二名,校运动会先进个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理工大学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tuanwei@aust.edu.cn

 
中国共青团网 | 中国青年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教育新闻网
安徽省教育厅 | 安徽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