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教专栏 > 正文

我校24届研究生支教团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员网络培训

2023年01月04日 12:43  点击:[]

1112-13日,我校24届研究生支教团6名成员参加了西部计划志愿者(含研究生支教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培训共分为四部分,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导学;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历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和工作交流;以志愿者团支部为单位作分享交流。经过两天的学习,使研支团成员受益匪浅。

宋雨露:我们应当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强调教育发展方面,应当坚持科教兴国战略,科技是第一生产。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党为国培育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大力促进教育公平。作为西部支教教师,应当知难而上,迎难而上。加强党的教育,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任艳:作为一名支教老师,我们始终要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在教学过程中将思想引领穿插到课堂实践教学中来,加强对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青年兴,则中国兴;青年强,则中国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当勇担社会责任,发挥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肯干事,干实事,把每项工作落到实处,用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陈悦:作为一名支教老师,我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绽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将才干施展在奔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道路上。努力为西部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琪:作为支教老师,我应结合时代需求,让党史学习进课堂,让延安精神逐渐渗透影响学生的个人品质精神,多将理论应用于实践,从实践中求真知和经验。

戴政宏:如今,我服务于陇南市武都区城关中学,成为了一名班主任,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我将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平凡岗位上干好不平凡的工作,在最好的时代,用行动书写业绩,成就更好的自己。

陈云龙:身为一名志愿者,身为一名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我们要牢记党的二十大对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身为教师,我们要牢记并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将自己的所学所感要积极并且耐心传授给学生,并且要在后续的教学中,坚持自我完善,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在自己的生活,工作中。

撰稿:研支团 陈云龙

核稿:校团委 程秀霞


上一条:支教日志·城关中学篇·与你们相遇的这段日子 下一条:支教日志·城关中学篇·不要停下前进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