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教专栏 > 正文

支教日志·城关中学篇·遇见新学期

2023年02月21日 15:47  点击:[]

2月,经历了漫长的寒假,我们又回到了城关中学,开始了崭新的一学期。

这学期,我们主要负责年级组以及校团委的相关工作。

在开学的第一周,全校进行了开学测试,我和戴政宏负责八九年级的试卷扫描工作。成绩出来之后,我们仔细对比了所带班级与其他老师班级之间的成绩,具有一定的差距,我觉得这与我们的教学技能具有密切的关系,在后续的工作中,我们需要不断完善自己的教学技能,充分发挥好自己的优势。

除考试之外,学校的社团活动也于第二周开始全面启动。我们参与了社团活动启动前的筹备工作,并协助汇总了七八年级各班的社团报名情况。社团是学校在“双减”要求下开展的十分具有意义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能够激发学生对于不同知识的兴趣,在他们心中埋下一颗选择未来方向的种子。

本学期的工作与上学期相比具有很大的不同,并且更加的繁杂琐碎,这就要求我们在后续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时间的管理能力,同时增加工作效率。也相信,这能给我们带来更加充足的锻炼。

撰稿:校第24届研支团 陈云龙

核稿:校团委 程秀霞

上一条:我校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先锋”专题学习 下一条:支教日志•武都实验中学篇•谢谢你的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