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在安徽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得佳绩

2021年04月27日 15:23  点击:[]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发布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选送的参赛作品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6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在艺术表演类中,由郑江、李萌两位老师指导的朗诵作品《脱贫攻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获评一等奖,并入围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现场展演;宗婧老师指导的群舞《逐·光》,魏元一、尤佳锋老师指导的群舞《一抹红》获评二等奖。在艺术作品类中,由陈翀同学创作、周昌贵老师指导的书法作品《节录唐孙过庭书谱》、任磊同学创作的摄影作品《城市建设者》获评二等奖;杨喆同学创作的书法作品《琴赋》、程敏同学创作的微电影《南杨小庄村的马拉松》、王俊杰同学创作的微电影《我们》获评三等奖。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中,由李洁老师推出的《安徽理工大学“三融合四驱动” 构筑“微润滴灌”美育协同育人新模式》获评二等奖。《逐·光》《脱贫攻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两个作品同时获得优秀创作奖。宗婧、魏元一、尤佳锋、郑江、李萌、周昌贵六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朗诵《脱贫攻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舞蹈《逐·光》

    本次展演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艺术实践活动,旨在展现当代大学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胸怀理想、勇于拼搏、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坚持努力奋斗,勇于创新,敢于奉献的优秀品格。学校克服疫情困难,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艺术活动,做好优秀作品的打磨推荐,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深入实施“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大学生文艺活动全面繁荣,成为我校美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


(撰稿、核稿:校团委 宗婧 程秀霞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学校举办“英模•大师进思政课堂”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