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举行2021年度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1年05月10日 11:04  点击:[]

    5月7日至9日,由校团委举办的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天工北110举行。校团委书记程秀霞为此次培训班授课。此次培训会严格落实从严治团的要求,对入团积极分子进行团史教育和思想引领,为他们讲解入团流程,规范入团手续,从根本上增强入团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

培训授课现场

    经本人申请、支部推荐、学院团委审核,共有来自17个学院的104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培训采用理论授课、小组交流、观看视频等方式进行。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新发展团员的质量,有效提升了新发展团员的理论知识水平,较好地树立了团组织吸收“新鲜血液”的严肃性,激励我校广大团员青年继续严格要求自己、熟悉团的理论知识、提升自身综合实力。通过规范发展团员流程从源头上确保、在过程中提升了我校新发展团员的综合质量,真正落实了严格把好我校团员“入口关”的工作要求,激励我校团员青年不忘时代初心、牢记青年使命,让青春闪耀、为团徽添彩。 

 

(撰稿、核稿:校团委 徐双、程秀霞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线上线下齐发力 全力备战挑战杯 下一条:我校师生参加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