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地环学院开展生态环保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2020年06月05日 14:57  点击:[]

    在“6.5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增强大学生环境保护意识,5月15日至6月2日,地球与环境学院举办了“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晨曦中国(摄影:水文19-1方帆)

    本次活动共收到各类作品65件,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其中20件作品以“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对环境现状以及美好环境的向往进行文学创作,表达了对环境的热爱;25件作品以镜头的角度来记录我们生活环境,向我们展示了地球的现实情况,通过与美好环境的对比,强调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20件作品以海报和绘画的形式,生动形象地表达了同学们爱护环境的决心。

环境日宣传海报(制作:水文19-2周慧莹 )

    经过学院评审,最终马婉雪等4名同学获得一等奖,马跃恒等8名同学获二等奖,林净等12名同学获三等奖,朱宝凤等20名同学获优秀奖。

本次作品征集活动是“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世界环境日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很好的宣传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学生环保的责任感。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张贺海、金德)

上一条:地环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5▪25”心理文化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