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感恩“宿管妈妈” 弘扬中华美德——电信学院毕业生慰问宿管阿姨

2021年05月08日 17:57  点击:[]

    为引导学生常怀感恩之心,让感恩成为毕业文明离校的主旋律,5月8日中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丁玲玲、魏建徽带领毕业生代表,为宿管阿姨送去牛奶、洗衣液等慰问品,感恩“宿管妈妈”四年温情陪伴与照顾,提前祝福她们母亲节快乐。

慰问宿管阿姨(摄影:魏建徽)

    四年来,“宿管妈妈”以实际行动守护宿舍的整洁与安宁,床铺怎么整、被子怎么叠、书桌怎么摆、杂物怎么放……手把手教学生整理内务;人走电断、不私拉电线、插排不上床……日日叮嘱学生注意宿舍用电安全;早睡早起常锻炼、少玩游戏勤学习、宿舍团结同奋进……常常提醒学生培养良好生活习惯。她们早已对学生基本情况了如指掌,身兼双重角色,常常欢天喜地迎接新生、喜极而泣送别毕业生。日复一日面对繁杂、琐碎的宿舍管理工作,用心用情以服务促管理,用“妈妈”的心和行温暖、感染学生,赢得学生的敬爱。

    电气17-5班汪锟说:“四年来,‘妈妈们’无数的叮咛和嘱咐让人温暖、记忆深刻,即将离别,内心非常不舍。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我们自发向她们表示内心的感谢。谢谢您,‘宿管妈妈’辛苦了!”

    此次毕业生慰问宿舍阿姨活动是学院2021届毕业生“铭恩于心 感恩奋进”系列感恩主题教育活动之一。 

 

(撰稿、核稿:电信学院 衡连伟、徐泽绵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加油鼓劲 把脉开方——电信学院进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攻坚再动员 下一条:数大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