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召开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会

2023年05月28日 08:49  点击:[]

5月27日,校学生会、研究生在厚德馆D303会议室召开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会。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汤运泽,校院两级学生会、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戴秀敏主持会议。

活动现场

会上,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汤运泽传达学习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精神并介绍了全会概况。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方一泺领学了全国学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议》;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高翌乔领学了《在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袁文波领学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

会议指出,学联学生会是党领导下的青年群团组织,学联学生会工作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聚焦政治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聚焦主责主业,把服务同学和服务大局落到实处;要聚焦“形神兼备”,把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进行到底。

通过此次学习,学生会、研究生会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各项部署,清楚地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予的希望。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结合各部门的工作特点紧扣广大同学思想成长、精神文化、学业进步、社会融入等普遍需求,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做实“我为同学做实事”以更务实的态度为全校同学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撰稿:校学生会 戴秀敏

核稿:校团委 丁玲玲

上一条:校团委开展师风师德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民法典宣传月”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