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篮球赛

2022年10月24日 21:38  点击:[]

10月11日至21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举办了2022届新生篮球比赛,并于21日中午在仁爱体育场迎来了决赛。我院多位同学和辅导员老师来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呐喊。

车辆22-2班,测控22-1班,测控22-2班以及机设22-8班的四支队伍进入到了决赛现场。随着裁判的一声令响,第一场比赛开始,各班队员凭借着完美的配合,娴熟的球技赢得场上阵阵好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琼云门之间猛烈的进攻,比赛也逐渐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而现场观众的掌声也响彻云霄。

两节结束后,队员们稍作休息,继续了接下来的比赛。各队队员都奋力拼搏,努力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秋日球场上的寒冷也因队员们的激烈竞争而消散。最终,车辆22-2班以39:37赢得了冠军,测控22-2班获得亚军。而同样优秀的测控22-1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机设22-8班也获得第四名的成绩。

在此比赛中,我院球员赛出风采、赛出友谊!球员们不仅展示了运动激情,更展示了崇高的体育精神。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智慧点亮生活”系列科普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第四届“励行之声”一分钟即兴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