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2年10月27日 18:48  点击:[]

1026日,人工智能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崇智楼A125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张瑞兴、院团委副书记李太红以及全体学生代表出席大会。

伴随着国歌激昂奏响,大会也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上,院党委副书记张瑞兴致辞。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出席本次大会的各位学生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带领师生回顾了人工智能学院建院以来学生会的发展成就,对学生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了四点发展建议:一是心怀国之大者,努力提高思想境界。二是把握学生特点,开展健康积极活动。三是强化组织管理,协调好各部门关系。四是发挥表率作用,引领学院学风建设。

会议现场(摄影:朱雪晴)

人工智能学院第二届主席团代表王文志围绕学生会的部门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学生会年度工作成果进行汇报。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校学代会以及研代会代表

新一届学院学生会将不断总结工作经验,锐意进取,切实做到锐意进取,深入普通同学,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努力开创我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智慧点亮生活”系列科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