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2022年10月28日 09:24  点击:[]

2022年10月26日,安徽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励行楼B112教室隆重开幕。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克老师、团委书记丁成龙老师、团委副书记酒亚文老师、2021届学生会主席王绍圳同学、2022届研究生会主席王昊男同学、2022届学生会主席程怡同学出席会议,本次大会丁成龙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9人,实到代表46人,列席代表29人,符合规定,可以开会。

大会现场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奏唱国歌

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克致辞。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克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共青团和团学组织在学院党委坚强领导下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代表学院党委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有理想,做“听党话跟党走”的人;二是秉承守正创新敢担当,做“厚植家国情怀”的人;三是恪守知行合一肯奋斗,做“矢志全面发展”的人;四是敢于自找苦吃担大任,做“埋头真抓实干”的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克致辞

听取、审议上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2021届学生会主席王绍圳做了题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并希望大家在2021年团委考核第一的好成绩下继续努力,让电信学院的团学工作熠熠生辉、再创辉煌。

选取产生学院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

选举产生学院参加校学代会、研代会代表。

宣读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2022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程怡和2022届研究会执行主席王昊男分别宣读了《安徽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准则》、《安徽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会准则》。

代表合影(学生供图)

至此,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撰稿:电信学院 丁成龙

核稿:唐克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