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力物学院举行“聚灿光电”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3年05月16日 12:56  点击:[]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明确奋斗目标,科学规划职业生涯,5月14日力物学院“聚灿光电”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明道楼A321举行。

比赛现场(摄影:李俊杰)

比赛中,参赛选手围绕着自我认知、环境认知、职业认知,路径发展与方案备案等多个维度,全面展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并回答了评委的提问。最终,光电信息2022-3班朱哲旗获得一等奖,应用物理2022-1班潘浩然,应用物理2022-2班吕东傲获得二等奖,工程力学2022-2班韩龙、光电信息2022-1班马彦东和工程力学2022-1班程傲雨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聚灿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赞助,为力物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独具特色的创意,激励更多大学生重视职业生涯规划,树立良好的职业目标与理想。

撰稿:力物学院 高勇、陈阳

核稿:孙东升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依托“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党员活动 下一条:“研”途有你,勇往“职”前——材料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考研、就业经验交流“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