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首页 | 团委简介 | 团情快讯 | 基层动态 | 创新创业 | 学生风采 | 支教专栏 | 下载中心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2023-05-29 08:50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安徽理工大学第二十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提高在校学生的心理素质和自我调节能力,5月25日晚上,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义苑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此次讲座邀请经管学院李双双老师担任主讲人,数大学院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以“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为主题,讲座以一组幽默的漫画开始引入正题。李双双老师从一天的学习生活开始谈起,亲切地打开了同学们的心扉。讲座中重点阐述了解读与接受压力以及管理压力的技巧,以亲身经历向在座各位心理委员详细讲解了如何缓解压力,并教会他们如何在缓解自身压力的同时帮助同学们缓解压力。李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述,让在坐心理委员都兴致勃勃,也让大家重新审视自己面临的压力,讲座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讲座现场图(摄影 李欣)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解决了同学们可能在大学期间面临的一些心理问题,为他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过好大学生活起到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理工大学团委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邮箱:tuanwei@aust.edu.cn

 
中国共青团网 | 中国青年网 | 中青在线 | 中国教育新闻网
安徽省教育厅 | 安徽共青团